优秀毕业生——郭梦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14浏览次数:1374

 

     郭梦兰,女,汉族,共青团员,1992年12月出生,电子商务专业2011级学生。在校期间,曾任院学生会主席、新公寓G213宿舍长、班长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校一等奖学金、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校首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校第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思辨”辩论赛一等奖、校第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有限空间,无限精彩”宿舍文化展示大赛二等奖、校第十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播撒公益阳光”校园公益活动二等奖、院朗诵比赛二等奖等;曾被授予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职业规划之星”、院“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师长点评】  
    郭梦兰同学政治坚定,作
风踏实,成绩优异。她全面发展,重视各方面素质的锻炼,在社会实践、学生干部工作中演绎出她的精彩。她满怀梦想,笃学善思,富有朝气,她用各种成绩践行她“永远只做NO.1”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