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790

    5月3日晚上,我院在春晖校区教师办公楼501教室,举行了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工处副处长唐帅、就业指导中心封兰,院党总支书记仲稳山、院学工办主任李露、院党政办主任江峰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唐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推动大学生职业规划发展的意义,希望我院学生继续努力,规划美好人生,实现阳光展翅。
    本次决赛在8名选手中角逐,比赛分为选手现场陈述,角色情境模拟和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自我分析、职业分析,选择了正确的职业生涯目标,并对未来的风险做出了合理的评估与调整。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来自17个班级的30份职业生涯规划作品。最终,刘欢获一等奖,季凤和姚姚获二等奖,孟丹、王燕和李晓箫获三等奖。蒋海棠老师摘得最佳指导老师奖,潘小燕和何斌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在参与人数、参与专业、参与质量、参与效果上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职业能力,有力地推动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