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636

各毕业班: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地方项目。今年是2010年实施“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第二个五年期项目的第四年。经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团省委联合召开的201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联席会审定,现将《201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予以下发,请各地结合《关于统筹实施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09]42号)、《关于实施2010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的意见》(团苏委联[2010]20号)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方案》的要求,做好宣传动员、招募选拔、培训派遣、管理服务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各项任务。各班级还要结合实际在苏北计划志愿者中广泛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苏北计划志愿者为建设美丽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泰州学院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泰州学院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3年4月22日
    201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