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支付伴我行 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887

     2013年3月17日下午2点,我院特邀人民银行泰州分行、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和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在阶梯教室开展了“安全支付伴我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的讲座,近两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工支部书记李露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安全使用银行卡知识的讲解、关于“全民付”业务的操作、安全支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及安全支付知识的现场答疑。讲座中,我院学生初步了解了网上支付的优缺点及可能存在的危险,并积极参与了安全支付知识的竞答。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就安全支付等问题咨询了银行工作人员。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以后的网上支付、转账等业务提高了一定的警惕性。同时,讲座的顺利开展,也对我院相关专业的建设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