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典型——张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1215

                       

        张燕,女,汉族,2012年毕业于电子商务专业,现就职于北京福通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从事行政助理职务。
   北京福通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管道等综合管线敷设,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城市道路桥梁施工,钢结构工程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北京福通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融和集团的直属企业,融和集团旗下有6家子公司,是集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旅游项目开发、市政工程、建筑材料、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高效化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有志加盟的优秀人才,与公司一起携手并进,融和集团将为您提供展现才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