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赴无锡喜来登酒店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561

 


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酒店企业在市场恢复后增长的用人需求,4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慧、专业负责人宋欢带领毕业班9意向学生前往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屠正红带领经管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无锡富力喜来登酒店的前厅、总统套房、中西餐厅、康乐中心、员工餐厅等。随后双方的座谈会上,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与销售部总监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酒店规模、企业文化、各部门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学生们从岗位待遇、职业前景、员工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各自关心的问题,两位总监一一作答,并表示希望与学校深度合作,从员工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优质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案例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朱军院长最后指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应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