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和鲸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产教融合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475

 

4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交流活动,和鲸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交流讨论。和鲸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王浩宇、市场经理丁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骨干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朱军院长就我院各专业数字化转型的概况做了介绍,数字经济发展带来人才需求的重大变化,技术对部分专业带来的影响日益增强,很多专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十字关口。希望和鲸科技成熟完整的专业背景能够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加快各专业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发展。王浩宇经理简要介绍了和鲸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就和鲸在数据科学协同平台、数据科学开源社区、数据科学竞赛平台等多方面领域的建设推动数字化转型以及相关标杆案例方案进行了说明,对我院提出的专业转型中面临的迫切需求给予了部分建议。双方就培养适应数字化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校企共建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研讨交流为我院各专业的数字化转型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为双方发展开启了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