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服务暖人心 泰州学院收到泰州天德湖宾馆感谢信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46


910号,泰州天德湖宾馆为泰州学院送上一封感谢信,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张菊芳、钟妍等12位同学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表示由衷的肯定,对培养出优秀学生的泰州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

81号,泰州天德湖宾馆迎来了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张菊芳、钟妍等12位同学,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企业的用心培养下,这批同学很快融入企业,在各自实习岗位上兢兢业业,业务技能突飞猛进。

 泰州天德湖宾馆承担了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的接待工作,从省运会开幕到闭幕这段期间,泰州天德湖宾馆以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圆满地完成省运会接待工作,得到了宾客的一致好评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此次接待工作的成功,也离不开经济与管理学院12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他们专业的服务获得省委书记、省长、市委接待办领导等一致好评!

 泰州天德湖宾馆感谢泰州学院对此次省运会接待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期待与泰州学院进一步紧密合作,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