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州文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476



92日下午,我校与泰州市文旅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泰州市文旅集团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泰州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文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书记徐小兵、院长朱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对泰州文旅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秉承应用型本科办学理念,致力于服务地方。与文旅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翟文周对泰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州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旨在双赢,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攻坚等领域的合作,为双方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在全场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党委书记徐向明与泰州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文周共同为“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与泰州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亮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精神,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教研融合、校企双向交流培训、地方文化传承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欣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