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58


  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青蓝工程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阶段性验收工作,为了加快青年新进教师成长,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经过了多轮无学生试讲和教案修改、完善之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安排了新进教师课堂试讲活动。

1119日下午,财务管理教研室新进教师胡蓉老师在教学楼1104完成了第一次课堂试讲活动。课前,胡蓉教师认真备课、精心准备,反复与青蓝工程结对指导老师讨论、打磨课件及教案,并根据授课班级专业及学生的特点,设计了灵活、多样的课堂互动。在本次课堂试讲中,胡蓉教师用亲切的教态,生动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很好地完成了预期的教学目标。

试讲结束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蕾对本次试讲活动进行了点评,刘老师充分肯定了胡蓉教师的前期授课准备工作,同时也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和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鼓励胡蓉老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负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厚望,化责任为前进的动力,时刻鞭策自己,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