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金融投资活动月”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365

610日下午3: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D1216举办“金融投资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徐向明老师、教务处处长潘小明老师、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许小军老师、海通证券泰州鼓楼南路营业部总经理邢翼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老师、经管学院的老师们、泰州学院以及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的同学们。

       本次金融理财活动月系列活动由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两所高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先后进行了金融知识讲座、证券投资交流会、金融辩论赛等活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两支代表队进入到辩论赛决赛环节。在金融理财辩论赛决赛上,辩论双方以“金融危机机大于危,还是危大于机”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最终正反代表队获胜,18互联网金融1班的马慧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学校教务处处长潘小明老师就同学们的辩论做出点评,肯定同学们现场的表现,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分析问题能够从数学角度出发进行分析。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老师对此次辩论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的观点在一定条件下都是正确的,但是此次辩论赛中,同学们没有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展开辩论,希望在今后此类论赛中,同学们要跳脱固有思维,拓宽视野,多方面考虑问题。

最后,由校长徐向明等出席嘉宾为本次“金融投资活动月”系列活动中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在热烈掌声中本次经管学院“金融投资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