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齐帮扶,关爱学生促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20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10日,在行政楼D2433会议室,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党员教师齐帮扶,关爱学生促成长”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并讲话,经管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书记刘荣江主持。

徐向明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经管院的项目,他指出:解决好学生的就业、升学问题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生考研率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宗旨意识,切实提高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心帮扶、精准帮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今后学校将把学生的就业率、考研率纳入二级学院高质量的考核指标,学校也将在各个方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便利。他希望经管学院把结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作为长期化、项目化活动持续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针对学院就业率、考研率同比下降问题,在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党员教师齐帮扶,关爱学生促成长”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项目,即每名党员教师结对2-3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考研学生,为学生就业、考研提供帮扶,并明确了帮扶任务和要求。

党员教师代表张雪琴老师,学生代表胡润泽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