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方电力公司领导与我校经管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101

310日,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正纲一行三人到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就项目合作进行交流。经管学院院长杨美霞、副院长朱军、物流管理专业博士专家参加会议。

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省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公司,进入“十四五”,集团对公司发展定位做出调整,企业从传统电力设备制造转向负责整个集团电力设备采购、仓储、配送,业务切入供应链领域,企业员工知识结构急需转型。通过前期联系协调,经管学院安排专业博士在寒假期间为企业员工培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双方合作开局良好。此次郁正纲一行就企业转型之后面临供应链人才短缺、优秀毕业生推荐招聘、员工培训、供应链技术支持项目合作等迫切问题,来我校交流洽谈。

杨美霞对郁正纲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表示服务企业是学校“姓泰”、“爱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要求。杨美霞针对公司需求提出双方可通过建设实习基地实现合作,既能满足学生企业实习要求,也能解决企业用人诉求。朱军介绍了经管学院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在企业转型发展规划研究、供应链效率安全均衡优化、员工培训等领域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定能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