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泰州宾馆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295

1112日上午,副院长于桂林及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慧前往泰州宾馆,看望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根据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实习方案的要求,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15名学生分别在泰州宾馆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等部门实习。座谈会上,于桂林副院长亲切地关心同学们在新环境、新工作的适应情况,并对他们脚踏实地、虚心学习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岗位实践中,在实践中培养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泰州宾馆副总经理穆晓艳对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较强,在工作中展现出了较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并对我院旅游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表示了高度认可。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和实习感悟。(旅游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