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级“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381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行政楼1124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审专家就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针对作品的不足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专家严格细致评审,选送的《博弈视角的消费端尾流包装循环利用研究》指导老师:刘逢获得第一名《泰州梅兰芳京剧文化旅游资源深度开发研究》指导老师:宋欢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自启动以来,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前期经过学院初赛后,各项目团队又在指导教师带领下精心打磨,最终在校赛中获得好成绩。本次比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专业骨干教师组建科研团队,带领和指导学生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以赛促学,从而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