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泰州市新滨江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504

为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校企人才深度联动,98日上午,新滨江公司与泰州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泰州学院院长徐向明,校企合作办主任李存福、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美霞、副院长朱军;滨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泉,滨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平,以及新滨江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邹贵宾参加。

会上,徐向明介绍了泰州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提出了与新滨江公司合作的愿景,表示滨江园区有出色的产业氛围,是学院进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良好基地,学院一定会抓住此次机会,将校企合作落实好,推动人才互动交流。

赵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以校企合作为新起点,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学院的人才优势,多方位、立体化加强合作,着力打造新滨江公司实用型人才队伍培养基地。

最后,邹贵宾表示,校企合作是双方互利共赢的一种合作模式,有助于学校有针对性地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有助于企业降低研发和人力资源成本,希望泰州学院和新滨江公司的校企合作越办越好,为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立企业与学校协同参与的人才共育机制,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同探索新型实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人才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