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513

97日,泰州学院的留学生们结束了超长假期,迎来秋季开学、线下复课的日子。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多次开会讨论落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国合处处长李洪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淑梅分别就留学生的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提出具体要求。留学生班主任王逸向留学生传达复课信息和注意事项,督促留学生们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

开学第一课——《旅游目的地管理》,所有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精神状态良好。任课教师钱善勤老师带领学生复习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内容,以便更好地衔接线下新课。与此同时,在复学第一课中也充分融入防疫教育,为留学生普及防疫知识。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本学期留学生的课程将全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让因疫情暂无法返校的留学生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留学生的平安健康,也保证教学管理正常有序。(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