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学期学工例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133

为扎实开展迎评创建工作,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落实学校迎评创建相关工作的要求,94下午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团总支书记王凯、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王凯老师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防火、防金融诈骗、强化宿舍用电安全意识。其次,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各班班主任组织好学生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作,学生行为督导常态化,切实做好学工值班,加强宿舍走访、上课迟到督查、学生礼仪常识教育,推动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和违纪现象的发生。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评估中学风建设工作的内容和责任,携手营造文明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氛围。同时,希望17、18级班主任拉响警钟,做好班级同学就业动员工作,鼓励学生早准备、早行动。                               

  袁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