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苏子清简介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573

如果你想征服全世界,那你就得征服自己,脚踏实地,不断突破自我。

她是来自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苏子清,她以雅思7.5分的成绩被世界顶尖的酒店管理专业学府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始建于1962年,是世界三大酒店管理名校之一。1996年受邀担任中国酒店与旅游业的发展顾问。学院在全球酒店行业享有盛誉。在2018年的QS全球酒店管理学校排名榜单,雇主口碑评分(即雇主对于格里昂毕业生的评价),排名全球第一位。2020QS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与理诺士并列全球第3

对于正在努力道路上的学弟学妹,学姐想对你们说:毕业后的方向需要提早打算,大学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尽早地选择好未来的方向,才有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在校期间可以按照自己的未来规划,考取相应证书,在真正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时候,就能多一个选择,多一些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