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陈晓东简介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1567

人物简介:陈晓东 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考取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硕士。

所获荣誉:

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宏泰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

竞赛获奖: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工行杯金融创意大赛泰州一等奖、挑战杯江苏三等奖等。

科研经历:

以第一作者在交通领域国际著名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发表论文。

以通讯作者兼第二作者在环境经济学国际著名期刊Energy Policy发表论文。

以第一作者在交通领域国际著名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的发表论文。

以通讯作者在能源工程领域著名期刊Applied Energy的论文进入投稿阶段。

四篇论文完稿待投,多篇工作论文。

担任国际期刊Palgrave Communication匿名审稿专家。

考研心得:

人生很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年。用好这几年,会收获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