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我院教学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471

420日开学以来,我院院长杨美霞、书记邓淑梅、副院长于桂林、朱军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先后聆听了钱善勤老师、殷小丽老师、李雪松老师、周小付老师、顾雨辰老师等7位老师的授课。课后督导们与老师及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该节课的亮点与得失,探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新学期第一周,我院教师都能按时到岗,坚决贯彻好学校疫情防控精神,老师提前到教室开窗通风,上课佩戴口罩,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按时上课,戴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整体状态良好,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意识,我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突出教师的主导作用,激发学生的主体意识,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