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朱军院长应邀参加江苏省教育教学新技术赋能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367


2022731日,由南京邮电大学与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智慧树网共同举办的江苏省教育教学新技术赋能高等学校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在常州溧阳召开。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教务处领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信息化教学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近120位代表前来参加会议进行交流。

研讨会以“助力教师具备信息化思维、掌握教学信息化技术”为目的,聚焦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着眼提升学校多样化特色发展的总体质量,共同研讨开展专业、课程、教材与技术的教学新基建建设。交流研讨会内容充实,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对于促进教师发展、提升教育品质、构建经管学院信息化教学新生态提供了诸多有益借鉴。(经济与管理学院 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