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675


7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团队在朱军院长带领下应邀访问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军、财务总监兼人力资源总监王月英、办公室主任朱飞参加此次活动。

 经管学院物流专业团队首先参观了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作业园区,朱飞主任向参观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主营业务等。校企合作项目洽谈环节,万军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物流大型央企背景历史、泰州有限公司的设立、发展定位、发展前景。朱军院长则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前期与相关部门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开展校企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要求,针对中国物流泰州有限公司需求,双方在人才需求、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定能实现校企双赢。最后,双方签约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学院物流专业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泰州物流行业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