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724


71日上午,为推进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财务管理教研室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傅康生教授、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张成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玉东教授、建行泰州分行人力资源胡桃军部长、公证天业事务所总经理马俊等专家,开展了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会议由院长朱军主持。

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蕾博士就2022级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前期修订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修订的重点内容和专业发展特色等内容。几位专家对财务管理专业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就财务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前后的课程体系、如何结合省一流专业建设打造财务管理专业特色等方面给出了修改意见。

会后,财务管理教研室就论证会上各位专家给出的意见进行充分讨论,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财务管理专业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 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 刘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