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716



71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正式召开,因为疫情的原因,此次论证会采用在线论证的形式。会议邀请了江苏安方电力董事长郁正纲、泰州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周建、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扬州大学商学院院长秦兴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慧明、共五位专家,对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主持,各专业教师列席参加。

论证会上,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的职业面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及本次修订的重点变化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汇报,总体肯定了这次修订结果,同时提出了一些有关课程设置方面的参考意见。

最后,朱军院长强调,要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并根据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的内在要求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调整,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修改和逐步优化,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