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初心向党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62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总支在行政楼D2433会议室开展“初心向党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党总支书记徐小兵讲授专题党课,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要求广大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从百年党史中找准初心路标、汲取智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纪检委员、副院长李露通过“以案说法”开展廉政教育;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宋欢、袁雪霏老师分别交流发言,为全体党员提供支部先进典型。

会上徐小兵带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体现着全体教师党员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热爱。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现场参与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线上挑战答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以“赛”促学再次激发了大家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让学院党员教师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增强政治定力,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