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泰州万怡酒店调研交流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748


630午,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副院长于桂林带队前往泰州万怡酒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泰州万怡酒店总经理肖剑及酒店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并对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泰州万怡酒店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定位于高端商务酒店,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之一。

会上,酒店人力资源部首先介绍了万豪酒店集团及泰州万怡酒店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万豪实习生项目酒店总经理肖剑介绍了酒店目前的运营状况和企业的人才培养战略,表达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酒店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介绍了相关情况。

朱军院长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近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及职业生涯规划、校企双向交流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