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泰州文旅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705



6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朱军、副院长于桂林旅游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前往泰州市文旅集团调研交流。

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周建、党委副书记蒋峰对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周建介绍了泰州文旅集团的发展沿革和运营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近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产教研融合、校企双向交流培训、地方文化传承创新、党建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战略意向。

本次调研交流会对深化校企共建实训基地、产教研基地、党建团建工作等方面明确了规划,同时在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双轮驱动定向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厘清了思路,这将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欣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