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金融专业 综合评估材料审核反馈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687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金融专业

综合评估材料审核反馈会

68日下午,校评估中心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互联网金融专业综合评估材料审核反馈会。评估中心主任黄华、副主任阚玉峰出席会议、经管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军主持。

阚主任针对数据填报中的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沟通,黄华肯定了互金教研室前期的数据采集、材料梳理和报告撰写工作,鼓励教师继续通力合作,查漏补缺,做好评估报告的修订和完善工作。同时要求全员树立质量意识,培养质量文化,动员教师对标专业评估标准思考专业特色,对标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出成果,力争让互联网金融专业成为经济管理学院最有活力的专业。

朱军提出借助此次评估契机,专业教师应积极开展自我审核与自我完善,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能力,蓄力前行,砥砺奋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