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619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327日周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办公楼2433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由院长朱军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20名青年教师参赛。本次教学竞赛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卓越计划”的阶段性成果检验,也是为了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交流,促进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效果,同时也是2022年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推荐、选拔工作。

本次活动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授课内容娴熟,讲解条理清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运用得当,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经管院教师的教学水平。现场评委老师们也从课程设计到教学内容、从语言表述到教姿教态等方面,对每一位老师的现场展示都认真的进行点评和示范,给出公平公正的评分,12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们将自己积累的教学心得和经验传授给青年老师,并对下一阶段的比赛给予了指导,增强了青年教师们的信心。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爱岗敬业为引导,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同时,学院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通过“传、帮、带”和各类青年教师研修项目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一流应用型本科学校建设添砖加瓦。(经济与管理学院 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