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708

校领导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5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巡学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向明在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后,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徐向明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成效,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班子成员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教师培育品格、提高修养,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三要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重点学科建设为龙头,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强化“以生为本”理念,关注关爱关心学生,采取帮扶举措,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合理诉求。

学习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和学校近期出台的有关文件。与会人员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个人学习思考,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