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57

校领导调研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


4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在学生工作处处长蒋凤锁、副处长贺园亚的陪同下,走访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鲁校长在听取了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党总支副书记刘荣江的汇报后,对学院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表示,当前学院工作应一切以学生安全稳定为中心,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其次,在就业工作上,鲁校长提出,一是要查摆问题,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搭建双轮驱动班,以实习促就业;二是要创新开展工作,抓好职业生涯规划课主渠道,发挥专业老师作用,联动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共同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最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做到有严度、速度,更要有温度,实现对学业困难、经济困难的学生精准帮扶。(经济与管理学院 袁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