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经济与管理学院班级中层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98

联系经济与管理学院班级中层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420日晚,联系与管理学院学生班级层干部走访学班级宿舍。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财务处处长于小萍经管院副书记副院长刘荣江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凯、校人事处处长陈鹏参加了走访。

5名中层干部分别走进所联系的班级宿舍,与同学们亲密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询问近期学习生活状况,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了解学生的需求。嘱咐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希望同学勤奋学习,打牢基础知识,夯实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到既惊喜、又暖心,亲切的问候,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和学院要求,遵守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度过疫情难关。(经管学院 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