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动起来——活力经管、以体育人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76

  “疫”起动起来——活力经管、以体育人

3月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进入封闭运行状态,同学们与校外的物理联系暂时中断。为活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疫”起动起来——第三届“酷狗”系列趣味运动会。开展了以卡路里排名、美体塑形、球类比赛、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形式,彰显“活力经管、以体育人”的主旨,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让大家紧绷的身心得到放松。学工处处长蒋凤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设置两人三足接力、跳大绳、抢椅子、障碍接力跑、拔河、背夹球等六个团队项目。每个小队积极参与,公平竞争,互帮互助,加油呐喊。随着绳子的舞动而跳跃,伴着音乐默契配合,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与协作的比拼。操场上热烈的氛围引得老师们参与其中, 蒋凤锁加入拔河、朱军加入排球比赛,师生互动,挥洒激情,其乐融融!

系列趣味运动会目前已开展了4场活动,使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疫情虽反复,但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春日里的一丝温暖,让同学们可以走出寝室、放松身心,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谊。(经济与学院王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