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857


3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党委第六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的讲话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作题为《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2022年泰州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通报了近期泰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四起违反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典型问题。

会议就2022年度和近期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作风和纪律建设上下功夫,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