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916


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刘荣江、李露参加会议,朱军、于桂林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会议并点评,校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处长陈建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徐小兵首先阐明了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向大家汇报了会议前班子成员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及下阶段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向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对于凝聚班子的共识,推动经管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从教师科研、学生培养、党建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围绕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心谋划学院发展,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