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校外实习基地——海通证券泰州营业部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4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保障实践教学质量,12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和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师一行来到海通证券泰州营业部,实地走访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营业部总监邢翼、合规总监、人事总监等热情接待陪同。

走访过程中,邢翼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管理、生活条件和实习感受等情况,对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就业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充分肯定。自我院与海通证券泰州营业部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以来,已先后有30多名本科生到营业部实习,涉及销售、内勤、财务等职位。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互联网金融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