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泰院 从新出发"——我院召开2021级期中年级大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69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夯实新生入学教育,121日下午,我院召开“相聚泰院 从新出发”2021级期中年级大会。275名全日制本科学生、自管会、学生会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院长朱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荣江出席了会议。

大会分“回眸与表彰”“分享与规划”两个部分。首先年级辅导员通过数据和影像两种方式介绍了年级生源基本情况,回顾入学以来点点滴滴,表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努力,在校园舞台上展现自我的勇气以及在日常学习中的认真。随后,对期中考试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政领导为学生们颁发奖状,朱院长寄语全体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自律的品格,完成向大学生的转换。利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和平台,夯实高数和英语两门基础课,不断增强知识技能,助力未来人生发展。

在“分享与规划”部分中,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泰州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泰州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泰州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文件纲要,告诫学生要时刻牢记学生身份,恪守言行底线,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将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结合,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本真,为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自管会副主席19互金2班曹嘉宇分享了学习、工作心得体会,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组成部分,与日常管理、期中考试、春雨行动、书语润心等共同构成经管学院新生学风建设体系,为学生顺利完成中高衔接、走好大学第一步发挥积极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