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彼岸,圆梦经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090


1117日晚,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彼岸,圆梦经管”为主题的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学工处领导、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共分为开学典礼和迎新晚会两个篇章。在海陵制燥巷尾树乐队的《summer》中拉开开学典礼的帷幕。学院院长朱军老师讲述了泰州的悠久历史与泰州学院的办学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秉承“立德树人,能力为本”的宗旨,服务地方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学习梅兰芳精神守住底线,学习杨根思精神敢于亮剑,实现自己的价值。在经管之星颁奖典礼环节,学院领导为14位受到表彰的同学颁奖,在场学子一同感受榜样的力量。

话剧《你的模样》带领大家走进乡村支教的故事,看到了乡村支教老师的艰辛和内心的坚定。集体舞《东方破晓》在音乐声中尽情舞动,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东方欲晓,云蒸霞蔚。她们把对党的深切情感藏在舞蹈中,向中国建党百年献礼。舞台剧《初心》、朗诵《可爱的中国》铿锵有力,热情激昂,这些紧扣主旋律的节目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感,激励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歌曲《水星记》、街舞串烧、动漫社《让Star Dash打上花火》等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舞表演中落幕。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经管学子用一首首婉转歌曲、一支支精彩舞蹈、一出出感人话剧,展示了青春活力,向百年中华献礼。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学子们的凝聚力和青春活力。

DSCF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