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队赴泰州市医药高新区调研金融项目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30


1124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博士带领金融课题组成员前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调研当地金融业态发展情况,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汉、改革发展处处长刘亚雄。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发改委规划处处长任泽南介绍了医药高新区现有的金融业态及其空间布局、高新区和高港区对金融业态的需求、医药高新区大健康产业母基金和市场子资金的情况、两高金融产业空间布局构想等。课题组就目前医药高新区支柱产业及金融业态的协调发展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讨论。

王汉副局长强调医药高新区的金融业态规划布局一定要起点高、站位高、格局大,围绕产业做布局,围绕医药特性做出特点,结合区域特色重点发展。朱军博士提出要关注区域的金融布局与泰州市金融布局的协调性。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对泰州金融业态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金融产业的空间布局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