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队赴无锡、盐城调研金融项目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108


受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委托,1118-19日,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博士带领金融课题组成员前往无锡和盐城,调研当地金融业发展情况,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汉、改革发展处处长刘亚雄。

18日,调研组前往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从金融街的整体规划、城市金融业态的招引以及资本市场对地方主导产业的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和探讨,对泰州市金融业态的未来规划有了新的启发。

19日,在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带领下,调研组成员参观了盐城金融城,了解了盐城金融城项目的基本概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盐城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就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在金融业态发展中的重点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学习了兄弟城市在金融业态发展规划上的经验举措,对泰州金融业态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金融业态的丰富和招引,以及金融业态与城市商业、民生发展、生态规划的融合有了更清晰的思路。(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