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组织18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79


    为响应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强化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做好宣传动员,使毕业生能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采取有效措施,从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切实加强和改进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管理,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心立足于提高质量和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

20211110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下,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组织了18级财务管理专业开题答辩活动。财务管理教研室对本次活高度重视,教研室全员参与、提前计划、精心组织。本次开题答辩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的重视,经济与管理学院朱军院长亲临财务管理专业各答辩小组现场指导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