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赴溱湖湿地公园和溱潼古镇参观游览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20


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机。116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赴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古镇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该公园位于全国著名三大洼地之一的里下河地区,是全国首家经过试点验收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公园内河网交织,蒲草丰茂,空气清新。游走于园内,时时有水鸟唱于芦丛之中,野凫绕于游船之旁。大家近距离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身心愉悦,边游边走,其乐融融。

下午大家到达四面环水的溱潼古镇,在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建筑群中,随处可见老井当院、古树名木、麻石铺街,浓郁的水乡风情使人流连忘返。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沉醉在浓厚的历史人文和自然风情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