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亮新剑 经管学院组织新生期中考试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21



为了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2021119日晚自习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1级普通本科生英语期中考试。考试由团总支策划、自管会实施,共计273名新生参加了考试,20余名学生参加了考务工作。

考试题型参考《大学英语》模板,内容包括开学以来所学知识和部分四级考试要求。考试过程全真模拟期末考试,并进行流水阅卷。考务工作有条不紊、认真高效,考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无一例违纪事件。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答题,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考试成绩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统计、分析,年级组将会以此为依据拟定后续学习方案,在推动学风建设方面出新招、抓实效。

“牢记学生身份,坚持以学习为中心”是经管学院21级新生管理的宗旨,本次组织开展新生期中考试是一次学风建设的新举措。同时,考试从命题到监考、阅卷、考情分析等工作全部由学生组织实施,堪称一次学生骨干培养的范例,对发挥学生自治有借鉴意义。高数期中考试将于下周计划开展,命题工作正与任课老师积极沟通中,以确保试卷质量。(经管学院 吴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