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财务管理新生专业推介会顺利展开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90


1110日晚,在A3407教室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推介会。院长朱军老师、副院长李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主持,财管教研室部分老师及2021及全体新生参会。

朱军院长首先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发展史,并以边际递减效应阐述学习与思考的重要性。他希望新生们能养成多阅读、多思考、多实践的习惯,培养综合素养和能力,从高中顺利过渡到大学阶段。接着副院长李露向同学们分析财务管理专业的未来方向和优势并对同学们提出目标和要求。之后财管教研是的葛杰、尹超逸、袁青云三位老师从“转换角色”“生涯规划”和“综合素养”几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介绍和建议,成为全面型人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推介会对于财务管理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将制定具体的目标和规划。未来四年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努力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