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道科技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75


为健全有利于激发创新活力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科研体制,探索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全链条、网络化、开放式协同创新体系,2021114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区总经理任子宜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交流合作,朱军院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朱军院长对新道科技任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企合作有利于研发和打磨高水平实践课程,有利于提高我院实践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基于双方多年伙伴关系,深化产学研合作,培养、汇聚一批高水平人才队伍对于促成学校、企业、产业多方共赢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新道科技任总表示当今时代,数字技术和智能技术蓬勃发展,带来了新技术和商业创造性思维的再组合,不仅会影响客户和市场、行业和经济以及价值链,还影响到整个价值体系,因此高校在为培养出更符合时代发展、更有竞争力人才的时候也需要积极进行培养方案调整。

随后,新道科技技术人员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企业财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应用》等相关合作课程,该系列课程具有易教、易学、全链条、全数据、模块化、大数据技术和业务分析深度融合的特点。

双方就成立面向教师的Python课程教育和共建产业学院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合作,用友新道将为我院提供“沉浸式”产学研融合实践平台、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旨在培养具有高素质、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经管学院 胡蓉)

 

22A950D7C989A17F90F29D136F6EB2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