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互联网金融新生专业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211


1027日下午,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推介会在教学楼3307举行。会议特邀朱军院长、教研室主任殷小丽老师和互金骨干教师何斌老师参加本次推介会。会议由殷小丽老师主持,面向全体2021级互联网金融专业新生。     

首先,教研室主任殷小丽老师介绍了互联网金融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学制学位课程的相关内容。同时,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位课程,做好个人规划。

朱军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从金融的发展史、金融的重要性、金融发展的支撑和金融的意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金融。并用往届毕业生的案例鼓励新生们要自主努力学习,利用业余时间了解全球的金融动态,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

与会的新生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及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会充分利用大学资源,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2891b632dadfe26a


IMG_20211028_164902

QQ图片2021102814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