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天业会计事务所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396


1021日,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泰州分所所长兼总经理马俊、人事负责人李民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共建、企业人才招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院院长朱军接待了马俊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校企双方能够创新合作长效机制,深化合作内容,实现校企共赢。马俊介绍了公证天业会计事务所基本情况,包括公司发展历程、涉足领域、未来愿景等。李民表示,事务所目前需要财务专业及人力资源方面人才,希望双方未来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多的合作。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师们从学生毕业实习以及未来就业的角度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从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实践的角度提出了多种合作方案。

最后,朱军表示双方合作将会更好地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既能为学校实现理论教学与技能训练融通、能力培养与工作岗位对接、实习实训与顶岗工作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建立提供支撑,也能帮助企业招录到紧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探索企业运行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不断探索,为校企合作开创新途径。(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蓉)

 

IMG_20211021_152935_edit_240090945924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