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74


1014日下午,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带领物流管理教研室和互联网金融教研室的博士和青年教师考察了中通快递集团苏中管理中心,中心总经理何林和网络管理部经理毛言热情接待了朱军院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苏中管理中心自设立以来承担了泰州及周边地区的分拨管理工作。座谈中,管理中心总经理提出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人才培养、资源优化配置等问题,朱军院长表示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是高校的责任和使命,企业的诉求对于学院和物流专业在今后的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同时对于中通快递在业务发展中存在的诸如优化资源配置以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物流管理专业愿意通过更深入的调研来帮助中通快递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后期将在建立校企合作平台的基础上,开展更为深入的项目研发、课题研究等工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