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34


       917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

会上,徐小兵首先阐述了开展此次党务培训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文件制度的学习,切实将党建工作压实至各个支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实现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接着,徐小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有关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强调了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并与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就平时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逸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

据悉,经管学院党总支将举办为期2个月的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小结交流等形式开展,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张扬)